好不容易買了一間夢想家,就想要好好的妝點一番,不用萬元打造獨具迷人特色的主臥房!五款家具,一定有你的菜,舒眠的房間,讓你賴著不想起床,心情保持愉悅,才能每天都有好眠!

淘寶/天貓就上淘購網,最值得推薦的私人淘寶集運,不論普貨特貨都能幫您輕鬆運送回來。還有運費試算、包裹查詢以及禁運品的介紹,讓您買貨收貨都能好安心,讓淘購網當您最強的後盾!

 

目次

 

平價日用商場─大氣臥室燈北歐ins少女婚房吸頂燈

  • (圖片來源:淘寶網)

這間店的燈飾價格如其名,超平價,這質感居然只要不到一張小朋友,是不是很值得入手,分享的這款是綠色的,很特別又耐看,不過如果你的房間顏色不搭,也沒關係還有基本色,白色、灰色可以提供你選擇唷!除此之外也有不規則的造型,超有設計感的!鐵藝與木藝的結合,簡單、色澤均勻、耐看、堅固厚實。

  • (圖片來源:淘寶網)

實際安裝在臥室就是這麼沒有違和感,有點摩登又有點北歐風!我想躺在床上最常不經意看到的,就是頭頂上的那盞燈了,你說是不是應該選美一點的,讓生活更細緻,而且價格好甜,太好入手了!當然買燈是最怕燈泡之類的破損,記得請掌櫃加強包裝,就可以囉!

 

 

萬寶一家居─實木簡易推拉門組裝櫃子現代簡約衣櫃

  • (圖片來源:淘寶網)

女孩們的福利來了!這款衣櫃除了可以收納很多很多衣物外,也有一整排的隔層,可以把包包們都擺進去,女生就是想要擁有慾望城市凱莉的衣櫥呀!淘寶/天貓小型的商品已經不算甚麼了!

  • (圖片來源:淘寶網)

最酷的就是連大型家具都可以淘,越看越簡約越看越順眼,採用環保板材/加厚加固(這很重要,不然怎麼承受不小心買太多的衣服)/北歐格調,此款還主打不發霉、不變形、穩固耐用。

 

 

 

美鑫家具─現代簡約實木床主臥1.8米雙人床

  • (圖片來源:淘寶網)

你沒有看錯,有送床墊喔!感受生活,一整套的都幫你挑好了!這是耐看的木色,搭配質感的灰色軟靠,如果想連同色系的床頭櫃一起帶回家還有半價,幫你們挑選的這間,品質看起來比其它家好很多,不是那種薄薄容易垮掉的木頭,原木家具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質感,進口實木/柔軟靠背/穩固框架,看起來很耐用。除了灰色還有清新的米白色可以挑選,若是男士想要整體風格較為成穩,那可以挑黑胡桃木款喔!軟靠包是可以拆洗的,透氣親膚。

 

 

 

千百繪旗艦店─宿舍背景布ins掛布掛毯裝飾臥室墻布

  • (圖片來源:淘寶網)

最後最後來分享小清新的臥室掛布,很多人會覺得臥室裡掛畫會有壓力,用掛布不僅美觀,加上燈飾,真的是夢幻到不行,晚上也不用怕太黑!款式選擇超多的,想要比較個型的可以挑選綠葉款,想要比較女孩一點可以挑獨角獸!這麼便宜,風格可以常常更換呀~

 

 

我想家中會待在主臥房的時間挺長的,需要充分休息不宜色彩太強烈,要花多一點時間來好好布置一番,秋冬可以利用地毯來創造主視覺,不過春夏不太適合,所以可用不同風格的掛布,營造房間整體的氛圍唷!只要挑選好家具,再利用小擺飾妝點一下,就可以許一間很完美的主臥室~

 

淘寶裝潢懶人包

  • 北歐客廳篇
  • 兒童臥房篇
  • 嬰兒房
  • 日系質感家具
  •  
  • 淘購網提供私人集運的服務,還有天貓/淘寶/阿里巴巴/京東的代付代購功能,最完善的整合平台,還有不定時的特價折扣訊息報給你知!一流的物流人員與拍賣專家,加上親切的線上客服團隊LINE@ 線上客服:@taogo,讓你想怎麼買就怎麼買!現在就上淘購網逛逛吧~

 

節省近 5 %信用卡跨行手續費,而且簡單、快速、安全

趕快來淘購網註冊吧 ! 

 

淘寶代購教學 看這裡

​淘寶集運教學 看這裡

​淘寶代付教學 看這裡

 

淘購網提供淘寶/天貓/阿里巴巴的代付、代購、集運服務 幫您把多筆商品一起出貨,節省國際運費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ogo淘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