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的私人集運,大家聽到後第一個反應應該是,私人集運有保障嗎?運送會不會很麻煩?運送會不會很麻煩?要花多久時間?

相信對於想要入手淘寶商品的你,一定會有這樣的疑問吧!

本篇蒐集了大家對於淘寶貨運的問題,為大家解答~

也會推薦私人集運賣家喔

(含集運時間&價格&集運教學)

 

淘寶/天貓就上淘購網,最值得推薦的私人淘寶集運,不論普貨特貨都能幫您輕鬆運送回來。還有運費試算、包裹查詢以及禁運品的介紹,讓您買貨收貨都能好安心,讓淘購網當您最強的後盾!

   

目次

 

私人集運和官方集運有甚麼不一樣?

 

淘寶集運主要分為兩大類:官方集運和私人集運。

官方集運是淘寶官方認證的集運商,價格收費方式採首重和續重分開計算,商品破損有保障;私人集運運費費用較低,公斤數越大越便宜。

 

私人集運的操作比官方靈活,不會有拒收的問題,再來的他客服的回覆度大概比官方快十倍。最後一個最重要的差異就是,部分官方集運禁運品,可以透過私人集運寄送到台灣稱為:特貨 點我看淘寶禁運商品

 

簡單來說,官方集運實在有太多限制了,很多淘寶的東西不能運送,而私人集運的運送彈性就很大,這邊為大家整理一下私人集運的優缺點:

 

如何挑選好的私人集運商?

 

Google只要搜尋"淘寶集運"就會出現很多私人集運商,但是如何從中挑選服務好又有誠信的集運商呢?

其實集運的過程中會遇到這種千奇百怪的問題,真的是沒有零負評的集運商,但是只要長期經營有口碑,出貨有一定效率品質,貨物出事願意負責處理,客服回應親切速度可接受,不會已讀不回,其實就很不錯了,總結以上:

 

1.台灣登記有案的公司 ,出了事還找的到人

2.服務態度親切有信用有保障

3.商品重量實秤實銷

4.合併商品集運協助通關

5.可追蹤商品到貨進度

6.可宅配到台灣指定地址

 

最後,太過便宜的集運商也不要找!這種可能是跑單幫的,出了事可能就神隱找不到人了

 

海運空運怎麼選?

那麼究竟哪些物品適合空運那些物品要選擇海運呢?

很多人會在淘寶上面買衣服、手飾、小東西,像此類的商品體積小重量小,可以走空運;但是大型的家俱、家電、露營器材就要選擇海運,不趕時間,可以讓它慢慢地飄揚到台灣,運費也不會那麼驚人~所以主要就是看以下這3點:

 

1.總重量>50公斤

超過一定重量,使用一般集運稱重計價,不僅價格會十分可觀,超過一定材積還要支付額外倉儲費,非常不划算呢!

2.尺寸太大,集貨空運拒絕運送的物品

不論是官方集運或是私人集運,幾乎都有尺寸的限制,超過一定的尺寸就無法運送,此時使用海運就是個好方法。儘管海運也會受到材積限制,但是相較於一般的集貨空運,限制上還是寬鬆許多。只要包裝完善、打好木架,運送到台灣可是很方便的呢。

3.整批貨物品項單純

貨物運送都要需要填寫購買商品屬性,方便海關查看,單純的品項較不易有後續檢查的問題。

 

海運需要多久時間?

 

運送時間一般海運會落在12~15送達指定的地址,除非遇到特殊事件,像是中國豬瘟事件,進出口就會受到比較嚴格的控管,海關在查驗運輸物品就會比以往更為嚴格,當然運送的時間也會受到影響,就要多拖個幾天才會送達

 

海運流程教學

 

 

 

淘購網的運費怎麼算?

 

淘購網的上海倉和深圳倉運費稍有不同,以上海集運為例:

貨品首重1公斤以內運費是NT$ 105,2-5公斤續重是NT$ 80

隨著商品重量越重,運費會有不同級距的計算方式

 

各集運倉運費價目表

淘購上海倉 台幣價格表

級距

首重1公斤

2-5公斤

6-10公斤

11公斤以上

運費

105

首重 105 續重 80

3公斤即 105+(80×2)

每公斤 75

6公斤即 6×75

每公斤 70

11公斤即 11×70

 

淘購深圳倉 /特貨台幣價格表

級距

首重1公斤

2-5公斤

6-10公斤

11公斤以上

運費

115

首重 115 續重 90

3公斤即 115+(90×2)

每公斤 90

6公斤即 6×90

每公斤 85

11公斤即 11×85

 

 

範例一、若購買了衣服,商品類型為普貨,透過上海倉集運發回台灣,商品重量:20 KG、服務費 0 RMB、匯率:4.800

您需支付總費用:〔85 該重量級距(11公斤以上)之每公斤金額 × 20 KG + 0 RMB 服務費〕 = 1700 NTD

 

範例二、購買了原子筆一大盒,商品類型為特貨(有液體),只能透過深圳倉集運發回,商品重量為 4 KG,服務費 0 RMB、匯率:4.800

回到淘購網的集運頁面輸入你的收件資訊,系統會再自動跳出請你確認集運商品是普貨還是特貨,至於付款方式要先儲值在淘購網的帳戶後,系統通知出貨,才會再扣款。

 

 

以下 Q&A 時間 ( 集運小學堂 )

Q:甚麼是普貨?甚麼是特貨呢?

A:不是禁運品就是普貨;要特別處理的商品就是特貨

       而特貨又分為特貨A和特貨B

  • 特貨A
  • 【帶液體】”帶液體”的手機殼、彩色筆、果汁、原子筆、水平尺等
  • 【帶粉類】滑石粉、麵粉、糖粉等粉狀類(不含有毒或法定不可持有之粉類)
  • 【美妝品】面膜、化妝水、蜜粉、睫毛膏等帶液體、粉、膏狀、凝膠類等美妝品
  • 【帶磁性】耳機、冰箱磁鐵、手錶、音響、帶喇叭的物品、強力磁鐵等
  • 特貨B
  • 【帶馬達】帶喇叭的物品、強力磁鐵等
  • 【帶藍芽、WIFI】藍芽自拍棒、藍芽開關接收器、藍芽耳機、運動耳機、麥克風、WIFI無線商品等
  • 【帶LED】LED燈管、LED燈泡、LED自拍器、LED車燈、顯示器、頭燈等商品
  • 【食品】麻辣鍋底、辣椒醬、餅乾、糖果、蜂蜜等「可食用」商品
  • 【木炭】木炭芳香物品、木炭口罩、木炭枕頭等
  • 【玩具】發光玩具、聲光玩具、帶磁鐵玩具、含喇叭玩具等
  •  

 

是不是覺得天呀!怎麼這麼買個東西這麼多規定,

搞得我頭都暈了....相信還是會有很多人分不清楚,

但沒關係,如果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特貨,

請先提供商品網址聯繫客服確認,以免受罰且無法運回。

 

淘購網提供私人集運的服務,還有天貓/淘寶/阿里巴巴/京東的代付代購功能,最完善的整合平台,還有不定時的特價折扣訊息報給你知!一流的物流人員與拍賣專家,加上親切的線上客服團隊LINE@ 線上客服:@taogo,讓你想怎麼買就怎麼買!現在就上淘購網逛逛吧~

 

節省近 5 %信用卡跨行手續費,而且簡單、快速、安全

趕快來淘購網註冊吧 !  http://bit.ly/2TXmLFw

 

淘寶代購教學 看這裡

​淘寶集運教學 看這裡

​淘寶代付教學 看這裡

 

淘購網提供淘寶/天貓/阿里巴巴的代付、代購、集運服務 幫您把多筆商品一起出貨,節省國際運費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ogo淘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