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會時,你會選擇哪種穿搭風格呢? 凸顯個人特色,找對你的命理桃花

 

今年過完農曆春節沒多久就要迎接情人節了!

第一次約會想在喜歡的人面前好好表現!

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幻想到最後總不會還不曉得穿甚麼衣服吧!只好上網找靈感

但是有買網購經驗的人都知道最討厭遇到連續假期,到貨時間又要延後了......

今年趕快搶在大陸收單前下單,讓你過年前約會可以收到新衣喔~

 

大家會選擇怎樣的穿搭呢?

一起來做心理測驗【第一次約會你會選擇那種穿搭?】

凸顯個人特色,找對你的STYLE,讓你桃花朵朵開

 

A.端莊優雅氣質風

 

基本上你的個性比較拘謹、務實,喜歡制式化的流程,比較不會在日常生活當中追求變化或創新,你的優點是很有責任感,相當上進,若要論缺點的話,就是比較不知變通囉~在穿著打扮上,你講求的不是要最新最炫的時尚穿搭,你希望給人的印象、呈現出來的造型是大方、合宜的,能夠一件套上就OK的洋裝,讓你輕輕鬆鬆就裝扮完成,絕對是最適合你的穿衣首選!

 

 

 

 

B.率性舒適做自己

 

你的血液裡存在著很大部分喜愛無拘無束,不喜歡被人約束,很多時候都覺得「只要是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?!」遇到事情容易意氣用事、衝動解決,常常都比較站在自己的立場去想事情,對於穿著打扮,你講求的是舒服、自在為首要條件,雖然也很在意服裝的亮眼度,但若是要你穿著麻煩的服飾,而因此搞得心煩意亂,你寧可不要,像圖案特別的個性T恤,或是清爽舒適的背心,都會是你穿搭時的好幫手,運用不同的穿搭法,也能穿出自在的魅力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C. 展露曲線性感風

 

你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有女人味,無論是舉止或眼神,都會呈現出一種天生的魅力,雖然不見得具有傾國傾城的美貌,但你就是有辦法能吸引大家多看你一眼,不是特意地賣弄性感,也不是刻意裝可愛,但你就是能在這兩者間悠游自得,裙裝就是充滿了女性魅力的一種服裝,藉由款式、花色的不同,就能展現截然不同的感覺,時而俏皮、時而可愛、時而性感…通通都能藉由裙裝穿搭出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D.溫柔可人甜美風

 

你是個很非常溫柔的人,很容易發現身邊朋友的心情。 有時候會竄出一些浪漫的想法,讓對方會心一笑。  個性溫和的你,可以穿一些繡有花邊、碎褶的衣服,或是佩戴一些小飾物,看起來精巧可愛。對於顏色的選配,也較傾向於柔和的色調,建議不要去選擇對比強烈的服裝穿在身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約會除了化妝更重要的就是穿搭,會穿搭的女人成功了一大半,好的穿搭可以更凸顯妳的優點,讓妳散發個人魅力,如何同時兼顧流行又能讓心儀的對象眼睛一亮呢,以上介紹幾種風格,讓妳下次約會不再煩惱。

其實我們女人想要穿得美美der、開心der,不為了別人,就只是為了自己!

 

 

淘 寶 購 物 最 簡 單 Taogo 淘 購 網

 

代 付 集 運 幫 您 輕 鬆 搞 定

 

 搶在大陸收單前下單,讓你過年前約會可以收到新衣喔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aogo淘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